近來書評區我刪了幾個貼,並不是我小雞肚腸容不得別人說不好,如果指出我劇情什麼哪裏不好我很歡迎,可是很多帖子近乎無理取鬧,一些人光看個簡介就評論了,然後把書一關就不管他什麼事了。
這還算好的,最起碼看了簡介,還有人連簡介都沒看,直接拉到下面說什麼超過兩年閱齡就不要看這本書了,我想問問,是我情節設計的幼稚還是文筆非常的差?
既然是這樣,那請說說我哪段情節設計的幼稚了?你告訴我,我虛心求教,不好的地方改進,還會感激你指出我不妥之處。
但是呢,連書都沒點擊過,開口就說這不好那不好,那麼不好意思,我無法用書的封面就傳達整本書的意念。
我也知道自己什麼水平,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怎麼樣,我也希望有讀者能夠指出我不足的地方,因爲我有一顆進步的心,我想把更好的文章呈現給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們。
這本書寫了二十多萬字了,也沒有簽約,就別提上架什麼的了,我爲什麼還苦苦堅持着?
首先,我不能對不起收藏這本書的一千多個讀者,因爲你們的支持,我不能讓你們失望;其次,我不能對不起自己,我花了一個月時間打了二十萬字的大綱,又辛辛苦苦寫了一個月時間,整整花了兩個月才把書更新到現在,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了,我會鄙視自己一輩子,我寧願驕傲的頭破血流的往前走,也不願因爲撞疼了就原路返回。
還是這句話,談情節,不論怎麼說我都歡迎,只要不人身攻擊,如果無理取鬧,我也沒辦法,只能繼續刪帖。
我自己從03年第一次看網絡小說開始就愛上了這一行,07年開始試着動手寫第一本小說,雖然沒怎麼成功過,可是我熱愛,我期盼能夠成功,我希望更多的人和我討論情節,指出我不足的地方,讓我用更好的故事回饋你們!